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 merry christmas -

平安夜向老板要求提早放工
七点就走人
到家就赶快弄我要送dear的礼物
完后就去冲凉准备
还以为去葡萄牙村倒数
就穿普通咯
因为会玩到很肮脏
dear到我家才告诉我下arena
赶快下车换衣服

到了arena就去吃东西
超饿的
因为只吃午饭

拿票进去
超多人的
人挤人
dear紧紧牵着我的手
走去找他的brother
第一次和dear clubbing
觉得他的clubbing时候超超超帅的
哈哈~
dear很体贴的守护着我
sweet~

十二点半就走人了
玩不够啊~
都不知道爸爸干嘛要这么赶着上云顶
隔天去还不都一样

喝了点酒
到家赶快冲上楼冲凉
还以为冲了会没酒味
哪里知道还是那么重
幸好没被骂
阿弥陀佛

凌晨一点半出发
三点半就到了
好快
我一直在车上睡觉
爸爸说我醉了
肯定叫不醒
他们去吃早点都没叫我
把我丢在车上
害我肚子好饿
中午三点下山才带我去吃

下山时下着雨
差点车祸
路上很划
爸爸煞车时不知道为什么无法操作
把车一百八十度转
在车上的我们吓得都说不出话来
幸好都没事

五点多到家休息下
就想和妹下dp看戏
看不成
都是下雨塞车惹的祸
在车上等了好久
来不及了
结果只能吃晚饭
然后就下葡萄牙村走走
塞车!塞车!还是塞车!
在考我驾车技术
哈哈~

2009年的圣诞节就这样过了
期待垮年
wana countdown 2gether v my dear again
kaka~
love u,loui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