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 I aM nOt haPpY '

这一整个星期都没动到球
手好痒哦
妈咪知道我要去打球
就不给我出门
好像回到以前
没自由
好讨厌!!!
自由~自由~自由~
今天妈咪带我汉妹下dp逛街
妈咪买了好多东西
全部是他的
没我们的份
要买就用自己的$
我汉妹买了衣服+鞋子
这几天花了很多$
荷包空空了啦~
前天汉妹下dp看戏
之后还有时间去逛街
买了衣服+美容产品花了不少$
昨天去洗脸+烫头发
没$了
$啊~我要你~
19号又要上云顶玩
闷的咯
好像每个月都到云顶报到
哈哈~
打算考完试后又上KL玩
去找姐逛街
玩报仇
这几天都是汉妹出去玩
很少汉修他们出
对不起咯~
不是我不要陪你们
是时间不适合
我得空,你们做工;
你们得空,我温书
等考完试一定陪你们的啦
放心
你说要带我去玩报仇的吼~
到时不要放飞机
今天汉洁妹说心事
原来她也不开心
我们一起加油吧!
不要为了一点感情伤了友谊
朋友重要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