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im tired]

今天有够累的
连续补两个习
有点赶
5:30到7:00
6:30到9:30
真的好辛苦啊~
幸好明天没有考试
要不然就累垮了
昨天又失眠
不知道是不是咖啡的作用
还是昨天看到不该看到的画面
顶不顺
从12:+am温书到3:++am
中间还汉cavan哈啦了一段时间
哈哈~
原来那天他也有下pure
没看到他
之后想睡,太迟了
怕今天没精神考试
哪里知道睡不着
躺到早上直接去学校
今天好衰的咯
妹妹很会摸
早上差点迟到
上厕所又被老师抓头发
我烫头发干你什么事
我妈咪都没管我
你管我?!?!?
xiu,我知道你为了我的安全着想
但是你没必要为了我买车吧
有点夸张了啦~
我们只是朋友
[ATTENTION]
[注意一下]
如果你们看到他
不用,也没这个必要告诉我
我汉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他是他
我是我
'某拉朗'
我也不想知道他的东西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