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累累累

星期六,星期天代替BOD做工
好累的说
没什么人的
九点半就放工了
星期六尽然吃鸡蛋
因为很难卖+我没说服力
放工后回到家冲凉
吉就来载我去辉家PARTY
11:30才出门
好迟
在他家玩牌
那天很幸运
一直赢,没输过
哈哈~
玩一个小时就回家咯
隔天还要做工
修载我回家
走过蛋糕店还没关
就进去选蛋糕
忘了8月15是妈咪的生日
因为做工
来不及买蛋糕跟他庆祝
星期天只有我和燕做
好可怜~
幸好修来跟我买
要不然又要吃蛋咯
老板还说很好
要请我们吃肉骨茶
哈哈
一张算好???
还说下一场要我做
不是吧,不想做了
财来载我放工
回家时尽然下绵绵细雨
害他淋雨回家
拍写哦~
今天又没去学校
不懂为什么越来越怕考试
完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