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 驾车-

今天载妹妹弟弟去station 1喝下午茶
平时妈咪都不敢给我用车
因为我没驾照
她怕我惹麻烦
今天不懂为什么
“婆”几下就给我用
哈哈~
在station 1坐了有一个小时
之后要去阿伦店拿支票
本来要回家换摩托的
因为没驾照
不敢驾那么远
想来想去
最后的决定
瞒着妈咪驾车去
第一次驾那么远
有点害怕的咯
平时都是去附近的花园
很怕“白马”出现
哈哈~
结果还是平安的到达那边
到那边哪里知道我没带IC
拿不到支票
害我白去
唉~
之后帮邦他们免费做工
回家是放工时间
路上很塞车
要很小心的驾
我差点撞到前面的车
后面忽然“砰”一声
吓到我
还以为后面的车撞到
才知道弟弟在后面睡觉
因为我的紧急煞车跌下来
哈哈~
妹妹说坐我的车很恐怖
我总是喜欢跟别人车尾跟到紧紧的
摩托亦是
呵呵~
这样才刺激吖
回时还让我们遇到“白马”
是吓到的咯
没驾照
幸好只是交通问题
不是检举
好幸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