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 最近 -

这几天都没去学校
在家偷懒
呵呵~
每天晚上就汉伟,鬼娃通电话通宵
早上睡到十二点一点才甘愿起身
好利害睡的
中午就玩玩电脑,出街,信息,补习
晚上就汉伟,鬼娃出去喝茶
每天都这样来来去去重复着
让我的时间过得好快
哈哈~
………………………………
昨天半夜
接到一通电话
L向我道歉
我已经不在乎这件事了
再说也不是你的错
你没必要这么做
都过了那么久
还提来干嘛
汉他通过电话后
让我想起过去
结果还是哭了
说过不再为那种X人掉眼泪
因为这样只会浪费自己身体内的水分
哼~~~
你的离开
对我而言是对的
而你选择她
是她的倒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