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爱哭鬼

今天
心情指数:♥ ♥ ♥ ♥
2pm起床
一整天
窝在家里看戏
一个人在家
闷死我!
看了7个小时
就去冲凉
因为要汉lanC姐下
Tribe The Houz喝酒
很开心
冲好凉
她说我不能去了
因为妈咪要出去
要我在家看弟弟
好麻烦的弟弟
每次都被你搞砸
真扫兴~
哼!!!
差点要哭出来
从小到大
在家最利害哭的就是我
现在还是没变
哭包
妈咪回来后
我说我要汉朋友下melaka raya吃东西
她却靠北说都已经11点了还要出
还打给爸爸报告
害我不能出
自然的就汉他们吵架
我又哭了
以前不给我出门
我都会哭
闹别扭
最后都成功
哈哈
好叛逆哦~
我还骂他们
sorry~~~
等她睡了
就汉piipopii下dp吃mc
接近12点
路上没什么车
冷风吹呀吹的
好爽。。。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