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未成年※

好想快快到十八岁哦~

昨天

汉吉,修,妹去看戏

《orphan》

去买票时

服务员尽然检查I/C

我的妈丫~

三个未成年

一个十八

看不成

闲了咯~

我们就去dream box唱K

我不会唱K

有点闷

10:++pm

就去ARENA clubing

WTF!

又要检查I/C

修一个人能进而已

吉,我汉妹不能进。。。

什么嘛?

算了咯~

就去打pool

才打一场

修来电说女的十七能进

修就来带我

丢吉汉妹两个打球

可怜的说

哇噻!尽然是从后门溜进去

之后吉也来了

不过他还是被拦了下来

有够衰的

哈哈~

还要老板出面谈才能进

爸爸忽然打电话来叫回家

吓到的咯~

还以为他的朋友看到我,向爸爸报告

十二点多就走人了

不爽啦!

怕被妈咪发现喝酒

杰汉荣去买茶+柠檬给我喝

幸好没发现

连续两天都去clubing

oMg~

去上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