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远离我!别伤害我」

『井水不犯河水』

请你不要来干扰我

且请你远离我

有多远闪多远
不要伤害我!!!
我已经reject你的fren requests很多次了
请不要再加我
烦!
不要在我面前show你们的L.O.V.E
PlZ~
×…×…×…×…×…×…×…×…×…×…×
我没有男朋友很奇怪咩?
为什么没人相信?
我的妈丫~
汉十个说,九个不信。。。
昨天,吉汉N向我告白
reject!reject!reject!
sorry~
im bad gal
im ugly gal
im naught gal
im useless gal
我不懂得爱
请不要爱上我
爱上我
代价,最后受伤的是你自己
plz u all far away frm mi
~单身万岁~
自由、自由、自由
我不需要爱
只需自由!

3 条评论:

  1. wah
    sotong
    u so cool nie
    jie love u can ?
    haha^^
    me love u
    muackss
    love u love u

    回复删除
  2. ❤小洁❤
    wah~
    sotong wil paiseh de nerh~
    kaka...
    love u ...
    muackz~
    【贝贝湘】
    u oso marh~
    learn frm u
    ngek nge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