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loVe♥clUbIng

昨天

源,吉,修,伟,kelvin,dony,piipopii go pure

先去喝茶

十一点多到那里

还没进门

就看到他的朋友

什么强的

他们调了很多杯色酒+可乐

好喝,好喝

我喝了很多杯

尽然不会醉

吉先醉了

哈哈~

在那边乱跳舞

逊!

oMg~

看到好多熟人,朋友

每个都过来打招呼

有些提醒我要小心

【我会啦~】

在坐着时

有个TB走过来扮熟

汉我们聊天

哇噻~

都不认识的

还jio我们second round~>ARENA

笑?

我不会跳骚舞啦

还一直被拉去跳舞

就乱乱跳几下

跳到很好笑的咯

看到很多女生好利害哦

贴身舞,好利害扭。。。性感

1:++am

他们都去second round

我只好“换组

在那边喝啤酒

才不过一杯

就装不下了

喝太多色酒,肚子满了

有点想吐

中间很挤

幸好没被吃豆腐

朋友们都站在旁边“保护”

哈哈~

阿伦一直拉我去跳舞

吼~

我都不会

接近3点走人

阿伦给我们吃柠檬

好酸~

说什么才不会那么醉

之后去kota喝茶

又喝柠檬水

酸!酸!酸!

3点多4点才回家

幸好妈咪睡了

要不然嗅到有烟味,酒味

又要被念了

i love club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