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雨天~

昨天下了一场大雨
本来汉朋友约好七点的电影
都是下雨破坏了我的“约会”
以前的我还蛮喜欢下雨的
喜欢雨后雨水留在叶上的美景
喜欢雨后的味道
喜欢天气冷冷的
我窝在被子里,温暖地~
现在
好讨厌下雨
不能出街
只能留在家里
让我感觉更寂寞,孤单
好冷~心也跟着发抖
不再温暖。。。
※※※※※※※※※※※※※※※※※※※※※※
晚上十点多
汉家人用过晚饭后回家
朋友忽然打电话叫去喝茶
到家不到五分钟又出
中妈咪吊
还以为只是源,文,吉
哪里知道他们叫理他们的朋友修,伟,kelvin
四辆摩托都改装
有够吵的
。。。。。。。。。
四年多没见面
每个都变了样
他们都没读书了
在喝茶时
他们六个都抽烟
有够臭的,顶不顺
什么牌子啊?!
哈啦了一个多小时
才知道以前的我这样调皮
一直欺负你们
哈哈~~~
对不起咯~
要回家时
他们有够坏的
把我丢给源载
明知道。。。!℃#$%¥§。。。还这样作弄我
要中了啦
他驾最快,刺激
下车时,脚好软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