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难受!

刚才
自己手痒
按了XXX的饭思特
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WTF!!!
脑袋顿时空白
心跳节奏跟着慢了几拍
有点喘不过气来
真的好难受
好难受!
水龙头松开了
眼泪不知觉的划过脸庞
又哭了
好恨自己
每次自己找麻烦
还是无法忘记。。。
孟婆汤啊,忘情水~
我真的好需要“你们”
为什么每次在我无聊,
紧张,
害怕,
寂寞,
无助时
脑袋自动的
出现。。。(回忆)。。。的画面
几时才能清醒过来?
朋友们都在帮我“洗脑
但是
我到现在还是让他们失望
快两个月了
还要多久?
多久才能摆脱这样的痛苦?
真的好难受!!!
=+=+=+=+=+=+=+=+=+=+=+=+=+
结婚?
你忽然告诉我你要结婚了
就在下月十三
真的很吃惊咯~
19岁
以你的性格
不可能早婚的
不知道你是汉我开玩笑,作弄我
还是真的
还说到时一定会邀我出席
我的妈丫~
你朋友十个,我只认识一个
到时一定闷。。。
你说阿姐会陪我
可能吗?她一定忙乱的
听好。。。
如果是真的,我祝福你;
如果是假的,你就完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