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偷懒

今天做工
早上的时间都是汉邦玩耍
中午没什么做到
汉邦到处逛
邦四点多就走了
晚上时间就偷懒
不是汉老板聊天
就躲在一边研究帅哥美女
呵呵~
偷懒归偷懒
不过成绩比昨天好
很早就破蛋了
不错下。。。
又被搭讪
有一个人给我名片
叫我联络他
采他的傻
做工时他一直看过来
让我浑身很不自在
感觉很不爽
最近桃花运很旺
做工,等车都被搭讪
不过本小姐今年犯烂桃花
所以别打我主意
请远离我
放工直接去JONKER
有够累咯~
脚好酸哦
站了一整天
还去走
白痴~
回到家
被妈咪吊
每天半夜迟迟才回家
HAIZ~
明天读书肯定在班上做猪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