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反对

没做工了
还打算周末下mp做工
~泡汤~
家人
朋友
同学都反对
要考试了
再两个礼拜
好害怕哦
没什么时间读书
妈咪对我的期望很高
一直提醒我
读书读书读书
要考好来
拿好成绩
。。。。。。。。。。。。。。。
汉妈咪说毕业后
要上吉隆坡汉姐一起读
她好像不什么赞成
要我在马六甲读
完蛋~
我要离开这里
越快越好
不想呆在这存有很多不好回忆的地方
爱情,友情,亲情
全部不属于我
只想一个人
静静的
做我想做的事

2 条评论:

  1. 考试加油加油咯。。。。也许你应该好好的和她谈谈咯。。。万事好商量嘛。。。也许离开也只是一种逃避。。并不能决绝你的问题。。。心病终须心药医嘛。。。不好的回忆你就应该从中学习咯。。

    回复删除
  2. gambatte~
    orh~
    i knw...
    thx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