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10天

还有十天
二十六号了
我汉你分快要一个月了
你汉她一定很甜蜜吧
早知道当初我就不提
后悔了,
也来不及了
还有十天
也就是我的生日
你会祝我吗?
以为能汉你一起过
哎~算了
计划好了
今年生日上KL 玩
三天两夜——生日旅行
哈哈。。。
好期待哦~
Shopping,shopping 还是 shopping
已汉lanC姐说了
到时就会汉她一起睡她学校的宿舍
不过还是怕怕被赶出来
也汉表哥说了
如果衰衰被赶出来
会去他们的公寓住
可是他不肯
原因——他汉他的朋友一起住(色狼)
他说会租酒店给我住
叫我带RM300上,不够的他包
太好了
尽量花
上去了要去meet KL 的朋友们
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我想一定会很开心
我要做回我自己
不需要为你而改变
我要过回以前的生活
和一般朋友出去
吃喝玩乐
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