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一个人"

昨天
汉cavan聊天
聊到半夜三点多
臭cavan
一直吓我
鬼!鬼!鬼!
piak u
until yor face red red
hm~~~
还聊到晋’哥哥----风
说晋妈咪是chio bu
哈哈
cavan 做的歌都很好听
还做了一首歌
送我当生日礼物
告诉你哦
只有我专属
没有第二
··························································
-- 一个人 --
天使何时不再到我家?
什么时候天空之桥不见了吗?
什么时候我可以再回家?
好想回到童年的那一个家
啊。。。我已经长大是否不该有太多的幻想
我就是这样 愚蠢呀!
我有很多快乐的幻想
谁来与我分享啊?
安徒生的童话不再有了吗?
一千零一夜的故事谁来讲
····························································
你把我的心情都写成了首歌
虽然
只听了sketch
等你complete完后
要send 给我哦
真的很好听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