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一颗心,只能容纳一个人♥

Nxxxxn
请你不要再来干扰我
已汉你说了
我只有一颗心
而那颗心只能容纳我爱的他
就请你不要一直
问我为什么的
叫我给你机会
不可能
一颗心不能同时容纳两个人
就算能
也不会是你
因为我只爱陈江晋
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
陈江晋
从前的我不懂你牺牲多大
因为我
你汉你朋友的距离远了
觉得没怎样
因为我自私
让你慢慢慢慢失去了自由
能不能够再给我机会好好的爱你
我会仔细的聆听
你对我说的一言一语
我会学会去控制脾气不让你伤心
我会改过
不汉男性朋友出门不让你吃醋
不会隐瞒你任何事情
好好的去珍惜你
请你相信我的心还是爱你
我想再重来一次
回到过去弥补你的伤
怎么做才能够挽回你的心
后悔当时伤你如此
不再放肆
为何总是失去后才懂得难过
才懂得要珍惜
当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却不懂得要珍惜你
都是我的错
错过这难得的拥有
就让你爱我的心慢慢溜走
你回来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