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笨蛋

这几天都睡不好——失眠
每天都会做恶梦
梦里的人不是我家人,
不是我朋友,
而是你--晋
说过要忘了你,
但是每天都会梦见你
真的好辛苦
我不想过这样的生活
醒来发觉自己在哭
笨蛋!
没出息
现在的我
只懂得睡前,醒来后哭
像小孩似的
长不大
还要多久
我才能把你忘了
两个月?半年?还是一年?
以前都拿得起
放得下
为什么这次不行?
还那么的痛苦
为什么?
你只是我生命里的一个过客
我没必要这样折磨自己
搞到一点都不像以前的我
而你却在那边甜蜜
不值得!不公平!
老天爷就是那么不公平!
为什么她没付出就能得到
而我付出了那么多
却什么都没得到
真希望2012年快点到来
世界末日就不用那么痛苦了
到另一个空间
忘记所有东西
重新开始做人
背影
今天早上
我看见一个人汉你很像
服装
发型
身形
侧面
走路时的样子
有99%和你一样
更巧的是
既然汉你的她一样学校
马六甲真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