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心情♥

今天
心情指数: ♥ ♥ ♥ ♥
我好惦记你
又想回了你
shit!
dun knw wat you're doin
very contradiction
一下很恨你
一下很爱你
i hav problem???
最近
一直回想起不该想的画面
the mood is very bad
absent-minded
前天
差点闯红灯
今天
妈咪叫我把菜端上桌子
我却把它打翻了
幸好没烫伤
i miz u so much~
这几天在家没事做
幻想你回到我身边
我没药救了~
好愚蠢啊!
说好不再会这样下去的
就是办不到
要给自己忙起来
让自己没那么多美国时间想你
play pool
play basketball-Shooting-Machines
shopping
watch movie
go beach
n 1 more important
STUD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