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不再属于我

“你”回去了属于你的地方
“你”再也不属于我
“你”爱她
CONCLUSION=GAME OVER
I LOST
累了,
是时候放弃了
不爱了
昨天,
汉你通最后一次电话
也是最短的一通
“你”的她起床了
原以为可以像以往汉你聊到早上
但,
不可能了,
女主角再也不是我
我说过我要你 REGRET
你会吗?
你会回来吗?
你还会爱我吗?
答案:NO
"I ALREADY NO LOVE U...WE ALREADY NO MORE CHANCE TOGETHER"
THIS IS YOR MASAGE
我要快点走出来
SPM COMING
TRY EXAM LEFT 50DAYS
GAMBATEH!!!
I CAN DO IT
I C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