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习惯

今天早上起床,忽然好想哭
习惯每天早上收到你的信息
“morning laopo,i reach school already,dun kz n zk!muackz~~~"
习惯每天等你来电
习惯每天汉你通电话
习惯每天汉你msn
习惯每天叫你老公
习惯每天对你说我爱你,陈江晋
习惯每天抱着你的冷衣入睡
习惯每天喝水前看你的名字
习惯每天向你诉苦
习惯每天向你报告
习惯你的吻
习惯你的拥抱
习惯牵着你的手
习惯你的味道
习惯你驾摩托带我绕花园,而我习惯抱你紧紧地
习惯!习惯!习惯!
那么多的习惯
你-陈江晋
会回来吗???
变坏
前几天,lanC 姐的朋友说我变坏了
我,变坏了
抽烟
不去补习班
开始堕落自己
因为他吗???
神啊!
救救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