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HATE MYSELF...

你说过
你会在我生日时给我你的答案
当我问你时
你说是因为当时不想伤害我
才这样说
为什么你不一次过说完?
为什么你不一次过伤完?
为什么我要记得还有这回事?
为什么我会笨到去问你,提醒你
以为自己还有希望!
好恨自己是个大笨蛋
为什么我会在这个世界上
为什么昨天发生车祸的不是我?
为什么我的生日愿望不会实现?
为什么今天我要主动汉你聊天?
为什么?
要不是我那么想你
这一切的一切就不会发生
我就不会那么伤心!
这一切都是自己找来的
真的好辛苦
为什么你可以弄到两个女生
为你伤心?
为你哭
为你疯狂
那么的爱你
你真的好有魅力
知道自己不可能了
还那么的爱你
表面坚强
为的是不想家人担心
真的好累
放弃?
我能做到吗?
还要多久?
我才能脱离这种心情
已经尽量不去想了
脑袋不听话的闪出我汉你一起的画面
又哭了
好恨自己
HATE MYSE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