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MY LIFE

今天虽然过得好充实
但是
我还是好想念你
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刚才去了有好多我们回忆的地方
看见街上一对一对的情侣
回想起了我们曾经也这样过
真的好想哭
又看到一个人好像你
是我太想念你
而产生的错觉吗?
刚才汉piipopii 的老板聊天
他问我是否有男朋友
当时我的脑袋一篇空白
以往别人问我
我都会笑得很甜蜜的回答他们
我有男朋友
让他们知道你有多疼我
多爱我
现在
不知道要回答有,还是没有
最终回答没有
真的好想念你
好想你回到我的身边
像以往一起逛街
有可能吗?
今天
汉piipopii,lanC姐,gan,bang
去shopping
买了好多东西
也花了不少钱
之后
cavan 打电话来约我出去
难得汉lanC 姐shopping
就推掉啦
到了十点,就去jonker lepak
等bod 收工
wahmama的
他老板不放人
等到十二点
回到家都快一点了
好累哦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但是
还是少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