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KL + MLK

昨天
放学后回家冲凉
妈咪就带我去central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巴士来回KL
以往都是和一般朋友,姐妹
一个人
感觉还不赖
到了车站
因为lanC 姐不得空
就打给micho来带我
他果然很准时
还以为会被放飞机
哈哈
他带我去S.wang 的Kim gary restaurant吃东西
汉马六甲的汪角,新天地没什么分别
只是人多
东西贵
吃饱后
我们去game场
他去玩头文字D
我去玩basketball-Shooting-Machines
yeah~my love...
不过退步了
只得2++
看到很多t.b
全部都很yeng
他说要看半夜场
我们就去times square买票
哪里知道没戏看
不是看过了,就是没兴趣
haiz~
没事情做
我们就去打pool
之后回去他住的屋子
他玩电脑
我冲凉睡觉
9:30p.m
lanC姐来meet我们
就去starbucks喝茶
11:30p.m
又去打pool
过瘾。。。
本来表哥要带我们去disco
不过怕被扫场
而且KL汉马六甲不同
危险!
12:30a.m~>4:00a.m
就去redbox 唱K
玩通宵
要回时
还叫了酒喝
很久没喝酒了
5a。m
街上还是那么多人
只睡了3个小时
就被电话吵醒
起来冲凉后
就汉lanC姐搭monorail+teksi回她的hostel
我的妈呀~~~
好像jail
会闷死
还在考虑明年要不要去那里读
一个人搭巴士好寂寞
'欢笑以后代价就是冷漠'
我又想起了你
---------------
730p.m
回到马六甲
就赶去jetty
去兴'侄女的party
他姐姐都好美哦
在那边
看到晋的朋友
11:++p.m
才回家
这两天过得好开心
如果是汉你一起过
那有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