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回忆——怀念

今天早上
习惯性的看了手机,
在等待你的来信
但我却忘了
你已属于她
眼泪不知觉的掉了下来
心在淌着血
好怀念你的声音
好怀念你的样子
好怀念第一次见到你时的表情
记得在云顶你独自送我回酒店
记得去年在葡萄牙村庆祝圣诞节,
我汉你们走散了,
听玮财说你好紧张我,
当时非常开心,
因为你紧张我
当看到你和芙蓉的女生玩时,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吃醋吧!
在你回去墨尔本的前几天
你提出了约会
看戏,坐摩天轮,‘老地方’
每次在你上飞机前
我都会哭
好舍不得
要等两个月后才能见面
而你总是重复的提醒我不要泡仔和给仔泡
叫我要等你回来
记得二月十三
我汉你在电脑前一起倒数十四号情人节的到来
那时你第一次在msn写华语给我
“老婆,情人节快乐,我爱你一生一世”
你一到达马六甲
我好希望第一位见的人是我
我总是排在你的朋友后面
那时
我告诉你,我朋友说今年生肖猴可能会遇车祸
你的回答是,不会的,不好的通通发生在你的身上
当时正的好感动
哭了
如今
都变成了我的回忆
我想
你早就忘了吧
因为你有了新的一半
好想和你重头开始
做梦!
因为你说过不可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